非常不错辰某某

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

产业扶贫

产业扶贫


貂哥寻妻那会,代理魔尊鎏英定下了魔界第一个五百年计划,后来哭唧唧的貂哥寻回了锦觅,兴奋地扎起高马尾做回魔尊,鎏英小姐姐喜提一吨狗粮,脸上写着高兴,浑身充满干劲。


话说回那个五百年计划,按照计划,在2020年前,魔界要实现全面小康,基本消除贫困人口。这年底了,又是清理flag的时候了,魔尊对着名单一个一个看,在九幽冰原的位置划了一个大圈,抠了抠头,爱怜地看了看自己的发际线,心里问候了一下上一届代理魔尊鎏英。


这个九幽冰原,要说最大的特点,就是贫困。从盘古开天辟地那一天起,一代一代的九幽人从来没有放弃为了美好生活披荆斩棘,上下求索。但是扛不住九幽地理位置偏远,交通不便;再加上终年极寒,劳动时间短,反正属于重度贫困地区,脱贫工作时间短任务重。


兢兢业业的魔尊决定进行扶贫调研,于是抖了抖他珍藏的貂上的灰又去了一趟九幽。故地重游,九幽还是千里冰封,但是旭凤已经不再是那个貂哥了,不免还是让他有些感慨。


焚膏继咎辛苦工作了几天,魔尊还是有点绝望的抠了抠脑袋,这这这,这不好搞啊。好在暂时确立了大体方向,魔尊日理万机还是要回禺疆宫,顺路带了一片霜花挂坠做纪念品哄一哄小魔后。


女孩子大概都是喜欢这种亮闪闪blingbling的东西吧,第二天小魔后在慰问孤寡小妖的时候就带上了。挂坠跟着小魔后的动作一晃一晃的,晃得魔界上上下下的妖精眼睛都绿了,纷纷在六界大市场上想获得魔后同款。


一筐一筐的霜花挂坠从九幽运到魔界的各个地区。九幽挖冰的妖精们累坏了,九幽数灵力管账的妖精们也累坏了。九幽通过开发霜花系列首饰,冰雪旅游等等项目顺利按规定脱贫。老一点的雪妖摸着胡子对年轻的小雪妖说:“看到没?那话怎么说来着?冰山雪山就是金山银山,咱尊上还是有眼光啊!”小雪妖懵懵懂懂地点了一个头,也不知道这个眼光说的是定发展方向还是挑首饰还是挑夫人。








------------


六界大市场:


A:   谁知道魔后头上的那个金簪子哪买的,啊我死了好好看

B:   啊我死去活来,在线等,挺急的

C:话不多说,捞个高仿也可以

D:omg!这个簪子也太好看了吧!所有女生!买它!


评论(40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